最新消息

2021-08-17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,公眾健康是我們首要考慮,為保障參賽者及工作人員的健康及按照現時限聚令(Cap.599G)下規定,比賽期間將會作出以下安排:

  1. 如有任何身體不適,包括發燒,傷風,感冒,咳嗽,腸胃炎等,不應參加賽事及留在家中休息。
  2. 如比賽日前14日內曾有出入境者理應隔離檢疫,如虛報或不報人仕將取消比賽成績及紀律處分。
  3. 所以在場人士 (參賽者及工作人員) 在任何時間必須配帶口罩。
  4. 為了限制場地人數,不設觀眾入場。
  5. 場地必須準備足夠的消毒搓手液可供使用。
  6. 入場人士必須先消毒雙手及量度體溫(體溫標準攝氏37.5℃以下),如體溫高於標準,將請該人士離開。
  7. 安排參賽者和工作人員最多4人在同一Stage內作賽。
  8. 每一Stages都須要明確分隔,令每一Stages的人士不會有機會互相接觸。
  9. 在場任何地區,如: 報到處、安全區及試槍區,必須遵守最多8人。
  10. 在場內禁止進食。
  11. 各人在場內任何時候都須有至少保持1.5米社交距離。
  12. 不設中央休息區,所有人士行裝必須跟身放置到Stages內的休息位置。
  13. 如在任何間接接觸情況後,如: 重置紙靶或Popper,簽署分紙等,請清洗或消毒雙手及不要接觸面部。
  14. 請注意衛生及保持場地清潔,不要亂拋垃圾。Patch紙請自行保管,直至用完後掉進垃圾桶。
  15. 如有任何人士不配合有關安排,主辦單位將邀請該人士離場。
  16. 不設當日頒獎儀式,成績於網上發佈,獎項會安排送到各屬會,由屬會轉發給得獎者。
  17. 大會將保留一切解釋及追究之權利。
  18. 以上措施為了確保所有出席人士健康及比賽順利進行,敬請各位見諒!

Hong Kong Airsoft Practical Shooting Confederation

香港氣槍實用射擊總會

© 香港氣槍實用射擊總會 | 版權所有
Photo Credit by Lucien Chan